我还是希望你能艾特我一下不然如果不是刚好机缘巧合刷到了我估计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发我还不好意思问毕竟我害羞是不是?????

稻泠非冷:

#高考应援#
这个星期就要高考啦
你要记得你可是我的薯片小姐,没什么能难倒你!
考场上要专心,不会做的先放一放,不可以胡思乱想哦,想我也不行!
等你考完回来我带你去吃大餐!
……经纪人已经同意了!
我才不会偷吃!
好了你安心准备考试吧……
我等不及要见你了。

-耿直分割线-
有点话痨
emmmm终于正经出了一波高考应援,然并卵没有2B铅笔非常凉,各位制作人不要忘了2B铅笔啊那可是命!
顺便后面附上一个小表情包,希望可以让你们放松一点。
既然它想送你去那个学校那个地方,那一定是有人在那里等你,这场战争没有胜负,不会后悔就好了。
祝所有高考的孩子们一切顺利
锦鲤都是真哒!

周棋洛:稻泠(原po)/吃藕致歉
串场悠然:月柳希/有点话痨就不艾特她了

评论

热度(22)

©溪柳月柳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