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才怪嘞!(六)

高考终于考完了!!

完了我没有不更新的理由了(???

本来想着只是一篇小短篇但是现在完全没有结尾的感觉,有点怕怕的

试着写了一下感情

嗯,果然还是瞎扯皮更适合我!(←?

不瞎扯了!正文↓↓↓↓——————————————


那是黄少天刚出道的那个夏休期,他跑到H市找叶修玩,当时跑到H市的理由还没有以后的那些小九九,就是纯粹的想要逛逛风景名胜,鉴于H市是个风景多的地方,那些附近的酒店几乎都是满客的状态,黄少天也就没多想直接杀到嘉世去投奔叶修,那时候还是叶秋。


黄少天到嘉世的时候叶秋还在刷副本,黄少天也就站在他身后时不时的吐槽那么一二三四五六七句。那时候的叶秋也才是个二十刚出头的小年轻,被黄少天烦腻了刷完副本就直接退游戏问他来干什么。


然后黄少天就很狗腿的说太久没见到你这傻逼样了有点想念,就跑过来看望你了,怎么样感不感动。说完还拎了拎手里的行李包,一副打算长住的样子。


叶秋也知道和他吵吵只会把话题跑的越来越远,也就没说什么把黄少天往自己房间拎。自从隔壁床的吴雪峰退役后,叶秋旁边的床就一直空着没人住,沦落为了他的第二张桌子。黄少天一到房间,变很自觉的一屁股坐在那张床上指点江山,让叶秋把床上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收起来。


等叶秋把东西都弄好了也差不多到晚饭的时间了,本来叶秋是打算依靠神圣的某外卖app来解决这个世纪难题之一,结果被黄少天大致意思为“我好不容易这么远来这里,你就是这样招待客人的吗?一点都没有地主之谊。”的世纪演讲给逼的不行了,就一起去敲响了苏沐橙的房门,三个人出去吃饭。


叶秋看着黄少天和苏沐橙在前面说说笑笑,探讨明天要去哪里玩,自己就默默的跟在后面边走边抽烟。那时候黄少天和苏沐橙才刚出道,没有现在这么大的名气,所以也没有什么伪装,就一人带一顶帽子。叶秋看着黄少天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聊天时候亮闪闪的眼睛,突然感觉有一个聒噪的小剑客好像也不错,挺热闹的。


到了饭店,四个人的小桌子,苏沐橙自己坐一排,黄少天和叶秋也就顺理成章的坐在了一起。位置有点挤,两个大男人坐着不是很舒服,苏沐橙就问要不要和黄少天换个位置,然后就被两人一起拒绝了。


一顿饭下来还算是愉快,忽略黄少天那连吃饭都不停歇的声带的话。席间叶秋和黄少天时不时的手肘会碰在一起,叶秋还好,左手关系不大,但是黄少天就不一样了。总是想要吃的时候被撞那么一下,搞的满嘴油星子。刚开始黄少天还会意思意思擦擦嘴,到后来嫌烦了干脆自暴自弃的吃了起来。


叶秋看着他的样子有点无奈,顺手从旁边的纸巾盒里抽了张纸出来替黄少天擦嘴,又说是因为以前帮苏沐橙擦习惯了顺手,黄少天也没多想全当是叶秋当哥哥当习惯了。


饭饱之后三个人思考了一下觉得反正也没什么事,干脆压马路回去,当消消食。


第二天,三个人都起了一大早,去逛了西湖。


第三天,黄少天说想去游乐园,三人也就去了。


第四天。


第五天。


终于在第六天,因为经历了几天的烈日和人挤人,叶秋和黄少天阵亡在了床上,说什么都不想出去。


日后,等嘉世的队员们一个个回来之后,听苏沐橙说黄少天居然把万年不出嘉世二大门的叶秋连续拉出去晒了四天的太阳,都觉得黄少天是个奇迹,从此成为了嘉世的一大传奇之一这就是后话了。


话说回来,叶秋和黄少天作为一个敬业爱岗的职业选手,门可以不出,但荣耀一定要打。但问题是叶秋的房间里只有一台他平时自己用的电脑,这就意味着有一个人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不能玩。再怎么说黄少天也是客人,让他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打荣耀抢boss也不好,而且很有可能会是给黄少天直播抢蓝溪阁boss,但是自己也不想看着黄少天打荣耀自己干坐着。于是叶秋一拍板,说和黄少天两个人一起去训练室打荣耀,这样两个人都没什么事,黄少天想着没什么问题也就同意了。


但是就在打开房间门的一瞬间,世界变了。


然后两个人就默契的退回了宛若开了冰阵的房间内。


“我靠?外面怎么这么热?这里是火焰山吗?叶秋你的芭蕉扇呢?”


“被猴子拿走了。”叶秋摊在空调底下缓神“你不是要打荣耀吗,快去啊,训练室在欢迎你。”


“呸呸呸,这温度,我还没到训练室就要化了好吗?要去你去。”黄少天也摊在空调底下缓神,顺便踹了叶秋一脚。


“化了多好啊,为民除害的。”又挨了黄少天一脚的叶秋意思意思踹了回去“你醒醒,这可是我房间,我的电脑。”


“我可是客人?我不管,电脑我征收了,你快去训练室做你的日常训练去,不要以为夏休期就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玩耍了,你看第四个冠军可还在韩文清那摆着呢,你就不能奋发图强一下?”


黄少天说着就去抢电脑,叶秋手快,扯住了黄少天的袖子,两个人就这么闹在一起来了场真人PK。黄少天要去抢电脑,叶秋就抱住黄少天的手臂不让他走,叶秋要去抢电脑,黄少天也就抱住叶秋的腰不让他去,两个人就这么僵持在一起。


两个人闹的太投入,以至于他们都没发现房间门被偷偷打开,某苏姓女子就这么潜行进来。直到听到快门声,两个人才停了下来,一起看了过去,还保持着你抱着我,我拖着你的姿势。


又是一声快门声。


“嗯,这张看着镜头的比刚才那个好看多了。”苏沐橙看着照片点评道。


黄少天和叶秋立马放开了对方并且十分默契的要求苏沐橙删掉刚才的照片,然后被苏沐橙以“我刚才外卖点的冰淇淋蛋糕到了,你们要吗?”为借口糊弄了过去。其实想想也不是什么必须要删掉的照片,而且还能有冰淇淋蛋糕吃,何乐而不为?


但是几年后的某天,黄少天只想把当时那个有了吃的就放弃原则的小傻逼拖出来打一顿,吃什么蛋糕,你看现在出问题了吧。


黄少天看着屏幕里的照片只想一头撞死在屏幕上。


照片里的黄少天抱着叶修的腰,叶修也抓着黄少天的手臂,两个人贴的很近,一起一脸蒙逼的看着镜头,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为什么这照片有一股被捉奸的感觉???黄少天心情复杂。


[??????老叶你故意的是不是?!!这张照片可是我的黑到不能再黑的黑历史啊!你居然还有脸放出来?]


[我倒还挺喜欢的。]

[你那时也挺可爱的。]


黄少天盯着屏幕里的这两句话,觉得自己耳根子有点烫。你看这个人就是这么讨人厌,平时老是气自己,却又会时不时的对自己说这种让人容易浮想联翩的话但又不明说,只留着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像个傻子一样瞎想。


在魏琛走了只留下黄少天的时候叶修说过,在黄少天撞上新人墙的时候叶修说过,在黄少天游离队伍外的打法被外界质疑的时候叶修说过,在蓝雨输给微草的时候叶修说过,在蓝雨得到冠军的时候叶修说过……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的,但是他知道肯定是在这些点点滴滴里,在和叶修相处的无数个曾经里喜欢上对方的。


这喜欢的心情就像一颗种子埋在土壤里,发芽,成长,而叶修像是太阳,他的话就像是阳光,使那株嫩芽越长越大,但是黄少天还是不知足,他希望这苗能长得更大,更高,高到能触碰到那高高在上的太阳,大到让那太阳无法再视而不见,即使知道这可能会让整棵树都烧毁,但是黄少天还是不想放弃,所谓机会主义者,即使只有一丝丝的希望,他也想铤而走险的试试看,试试自己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叶修看着对方一直没有回应,想着要不要再说点什么,对方就回了一句话,一句简短到不像是他的话。


[我也挺喜欢的。]


这两人说的喜欢到底是什么意思,到底是指照片还是指人,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戳破,谁都没有问出来,默默地结束了这个话题。


tbc.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就两句话究竟折磨了多少人。

这究竟是缘还是孽。

???我画风怎么变了???

迷茫jpg.

评论

热度(85)

©溪柳月柳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