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才怪嘞!(七)

现在几点??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反正我考完了我就是要浪

等等我今天好像要出去不能睡懒觉???

绝望感

发自肺腑

正文↓↓↓↓————————

之后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继续之前那个话题而是顺口开始了不知道哪扯来的新话题,随口聊了几句也就各自去忙自己的事了。说是这么说,其实也就是两人分别各从各自的大号换到了自己的小号继续聊罢了。

叶修和往常一样汇报了一下进度然后问了问照片的事,没想到黄少天居然真的把自己第一次发的身份证的照片给扔了出来。

[老板,这……这不是身份证吗?]

[对啊,诶小代练你说那个不要脸的,我问他要了这么久的照片,我还以为他会发什么惊天地泣鬼神一看就是用什么ps啊美图秀秀啊修过的图片给我,结果他居然就发了一张身份证,太过分了对不对。哎呀让你白期待这么久了,抱歉哦,但是就算是身份证这也是照片是不是?我都已经按照约定给你要到照片了,你也要对我儿子好一点啊,他有没有妈也都看你了啊。]

“这歪理说的。”叶修看着黄少天这一段话不禁想到每一次黄少天在扯皮的时候都是一副天上天下我最有理的表情,眼睛闪亮亮的,嘴皮子吧砸吧砸,可爱到不行。

[好吧……]

[老板放心,保证完成任务!/敬礼]

之后两人又就着为核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大部分是黄少天说叶修听。

第二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又蹦又跳的进了训练室,也就猜到估计是拿到什么照片了,本来是想着看一看那能让黄少天蹦蹦跳跳的照片长什么样,但是临时却又被经理叫走了,说是来打友谊赛的微草来早了,叫他和自己去接一下。卢瀚文本来也想跟着一起去的,但是被黄少天以“小卢啊,你不能对敌人太献殷勤懂吗,这可是前人血与泪的教训啊”为由拦了下来。

那个对敌人献殷勤献到大晚上跑去给别人刷本还倒贴了钱的人是谁喻文州并不想说出来。

因为微草要来打友谊赛了,所以今天的训练比较自由,自己分配,想放松的也可以干些别的事放松一下,于是黄少天便光天化日的和代练聊了起来。

蓝雨其他队员看着自己的副队长如此上梁不正,都指指点点。

“诶你们说黄少最近一直抱着手机,是不是那啥了啊?”

“不会吧,那可是黄少诶。”

“宋晓前辈,李远前辈,那啥是啥啊?”

“你们别八卦了,等会黄少听到了又来找你们单挑……”

“我看就是那啥了,没跑。”

“郑轩前辈,景熙前辈,那啥到底是什么???”

“唉,小卢,那啥就是……”

“恋爱啊。”

“恋爱啊。”

“恋爱啊。”

“恋爱啊。”

四个人互相看着,眼神里都透露着“你们懂我”的讯息。

“那直接去看一下黄少在聊什么不就好了!”

贯彻着时间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一信条的卢瀚文沐浴着其他人“我靠这小子这么不要命”的目光偷偷跑到黄少天身后,又冒着其他人“我靠他是不是换职业,怎么还会潜行了”的目光退了回来。可能是黄少天真的聊的太投入了以至于根本没发现自己身边的这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他在和一个叫落叶未黄的人聊天,好像还是有小火苗的那种!”

“你看都有火苗了,肯定就是那啥了。”

“不得了了,蓝雨要有人脱团了。”

“不一定啊,万一只是黄少单方面的呢?”

“轩儿说的有理,小卢你看见聊天记录了吗?”

“没有,我看了一眼就退回来了,但是……”卢瀚文仔细回想了一下,“我好像听过这个名字?好像是小别前辈和我说的,是谁来着?”

“那等一下刘小别来了直接问他不就好了,来不来一局惊险刺激的真人荣耀?”

“来啊!”

“黄少,真人荣耀来不来???”

“来来来来来!诶我说你们,队长不在了你们就这么放肆啊,光天化日的就不务正业,你们这样怎么给我们蓝雨的未来做榜样啊,来小卢,这次我和你一队,我们打他们个落花狼藉落花流水!”

综上所述,这就是微草一队人一来蓝雨就看见卢瀚文骑在郑轩肩上,李远和徐景熙各自窝在一棵树背后,黄少天追着宋晓砍的前景提要。

喻文州心情复杂。

王杰希心情也挺复杂。

“你们蓝雨,娱乐项目挺新奇的啊。”

“王队过奖了,你们全部人一起去小公园春游也挺独特的。”

“啊!小别前辈!好久不见!”卢瀚文看到了刘小别,打了声招呼。

瀚文你先下来一切好说,你轩哥已经快翻白眼!

喻文州心急如焚。

然后两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和谐友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谊赛。

赛后卢瀚文蹦蹦跳跳的去找刘小别要再进行单人pk,突然想起来之前黄少天的聊天对象那件事。

“小别前辈,你之前是不是有说过一个叫落叶未黄的人?”

“啊,那个名气挺大的代练啊,怎么了?”刘小别看着蓝雨一群人摆出了一脸遗憾的表情,有点迷茫。

切,居然只是代练吗。

“我之前还在奇怪一个代练怎么有那么好的技术,然后我们队长和我说那是叶修来着。”

……

…………

………………

……………………

那是叶修来着。

是叶修来着。

叶修来着。

叶修。

叶修???????

啪嗒。

手机掉落的声音。

而发出声音的源头现在死机了。

对,死机了,不论是手机还是人,都死机了。

话都说不出一句的那种。

场面一度混乱,喻文州让蓝雨的队员把黄少天先带回去,王杰希也让微草的人先回了下榻的酒店。

“喻文州。”

“你们蓝雨有这么好玩的事你居然不和我们分享一下?”

“蓝雨的内部娱乐,不方便外露。”

然后王杰希回酒店之后就在讨论组里面强烈谴责了喻文州那背叛组织的所作所为。得到了讨论组成员的高度认同,比如那张新杰,比如那肖时钦,比如那江波涛。

正所谓八卦是人的第五大本能,搞事是人的第六大本能。说起这讨论组,也正是因为遵循这一世间真理而诞生的。其实本质上也就是那些高智商的人聚在一起讨论一下联盟内部的某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成员由心系联盟的喻文州,心系联盟的张新杰,心系联盟的肖时钦,心系联盟的王杰希,心系联盟的江波涛,以及代替那个万年不在线的叶修而来的心系联盟的苏沐橙组成。

如果虚空的李迅知道有这个组织的话,大概死都要进来吧。

这几个人混在一起,四舍五入一下那就是一整个荣耀。包括某个战队的某个部门的某个人发生的某件事都知道的那种。

但是被组织强烈谴责的喻文州现在也没空管这些了。

“队长长长长???那个落叶未黄是叶修?不是吧,怎么可能是,啊队长怎么回事,那不是叶修吧,不是吧,你快告诉我不是啊,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队队队队长???????”

“抱歉少天,那就是叶修前辈。”喻文州给黄少天弄了袋冰块敷在头上想让他冷静点。

“那我不是完了,那叶修不是早就知道是我了,那叶修也就早就知道我要练号是为了找他告白了?那他还一直骗我,还要我找他要什么照片?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耍我很好玩吗?我靠他太过分了。”

不是,他貌似还真不知道你练号是为了和他告白,喻文州心情复杂的想着。

“那少天你现在是要?”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拿出了夜雨声烦的卡,有点迷茫。

“废话,当然是要去找那个不要脸的人要个说法啊”说着就拿卡登陆了游戏。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tbc.

my天终于知道代练就是叶修了

没想到最后说出来的还是药

喻队的猜测果然在理!

可能下章就是完结

也可能不是(??

看我能扯皮到多少了(咦

评论

热度(90)

©溪柳月柳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