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奥普

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奥普√
翻出来的黑历史←
其实奥普奥无区别的,真的,最起码看起来无区别…←

——————————————————

最近真的很奇怪!罗德小少爷很久不见的下厨了,试着换了另一种的钢琴曲来练习弹,最喜欢的手帕不见了。而且这些都是发生在基尔那个蠢鸟搬过来住的前后。

今天罗德小少爷和蠢鸟出去买东西了,因为罗德小少爷一个人会迷路。

我照常的打扫房间,居然看到了蠢鸟的日记。……我没有打算看的,是它掉下来的时候翻开了。

『★※年□月◆日
今天的本大爷还是帅的和小鸟一样!』

果然是自恋……嗯?

『今天出去的时候看见小少爷了!因为放着不管会被男人婆打,所以本大爷勉为其难的送他回家了!』

『★※年□月○日
今天的本大爷不管怎样都是和小鸟一样帅啊!
还有,今天去买午饭的时候看见小少爷了!因为觉得他不会选什么好的吃(因为太省了)所以本大爷就请他吃了一顿午饭!』

『★※年●月◆日
明天就要搬到小少爷家住了!估计会被男人婆打死的吧……不过没关系!反正可以吃到小少爷做的蛋糕! 那味道可是不错的!就是后来收拾厨房太麻烦了。』

那些都是我在收拾,你麻烦个啥劲。

『★※年●月◆□日
今天和小少爷一起出去了!路上摔了一跤,结果他硬是把自己的手帕绑在我擦伤的地方!真的是,本大爷都已经说没事了!不过那个旁边有绣音符的手帕好眼熟,在哪里见过来着……?』

嗯?那条手帕不就是罗德小少爷说掉了的那条最喜欢的手帕吗?

『★※年★月●日
小少爷今天去完音乐会之后居然忘记怎么回来 了!没办法,本大爷只好去接他了。之后他说不想坐车,我们两个就一起走回来了。路上的小吃摊真的很不错!』

啊列……?

『★※年※月◆日
今天小少爷没有弹一直弹的那首曲子,而是换了一首。不过挺好听的,本大爷就走进去听了。和小少爷两个人独处气氛还是不错的!嗯…我是说听小少爷弹钢琴感觉不错!』

这次就算是罗德小少爷我也要说了──两个人都是大笨蛋!

“嘿!男人婆!本大爷我回来了! 快点出来迎接吧!Ksesesesese!”

“大笨蛋桑你小声一点!”

“唉……”我无奈的弹了口气,把日记合上,走了出去。

“蠢鸟你说谁是男人婆啊!”照惯例的举起平底锅。

“除了你还有谁!”照惯例的反驳。

“唉……你们两个啊……”照惯例的无奈。

嗯……现在先这样别戳破好了,如果让他们两个顺其自然不知道会怎么样呢(笑)

end.

评论-2 热度-91

评论(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溪柳月柳希 / Powered by LOFTER